──  趣七樓  ──

人文書香寫意空間《趣七樓》,提供大人與孩子舒適放鬆的休憩場域。可由八樓《窩窩樂》門口前方玻璃門前往,經過木棧走道、玻璃帷幕,窗外綠意盎然映入眼簾,木質氛圍讓心情經過一番洗禮,沉澱心靈就此展開;彎折、拾級而下後進入白色玻璃屋,各式落地盆栽、懸空垂吊的植物,與窗外庭園造景相互映襯,綠意情境融合時尚元素,視覺系療癒身心。

 

接著,正式進入《趣七樓》空間,木質吧台與滿面書牆,四方品味書籍、北歐款桌椅傢俱,深刻感受空間經過巧藝改造,轉身成為書香舒心book cafe,在此啜飲一杯咖啡、手握一本書本,讓大人在飯店中找到最滋養心靈深處的角落。讓我們再往深處探索,玻璃三合院中有小小孩專屬遊戲區、親子閱讀天地與視聽室,在品味書香與咖啡香的同時,擁有親子共讀的歡愉時光。

 

營業時間:每日 13:00 – 21:45 開放住宿期間房客使用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