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櫻桃霸王鴨 美味風靡 獨領風騷  ──

蘭城晶英酒店行政總主廚林瑞勇以傳承料理精髓及美味為己任。他為紅樓中餐廳演繹出櫻桃霸王鴨一鴨多式料理,開啟台灣櫻桃鴨創意料理之先河,成為各方美食饕客專程前來品味的蘭城料理。

櫻桃霸王鴨的前製經過四十小時的精準程序,嚴謹控制濕度和溫度,最後經過一小時的烤製,使得每隻櫻桃鴨都散發著誘人的色澤和適中的脆度。師傅為賓客於桌邊進行一場又一場片鴨秀,俐落刀法與酥香烤鴨為賓客營造出視覺、味覺和嗅覺的盛宴。

 

 

獨創吃法

一吃:香滷鴨小拼-鴨舌、鴨掌及鴨翅經過特製醬汁滷製冰鎮,微辣鹹香入口即化。
二吃:櫻桃鴨握壽司-以日式握壽司為發想,結合西式起司,融入中式料理烤鴨美味,一入口脆皮下隱藏的鴨油爆漿化入Q彈的壽司米中,迸發出濃郁的口感。
三吃:片皮鴨捲三星蔥餅-在地三星蔥捍進麵皮裡,並捲入鮮嫩鴨肉、特製脆皮炸蔥、秘製辣味噌,入口充滿蔥香滋味。
四吃:三杯鴨骨煲或夏之櫻-三杯鴨骨煲,快炒封住鴨肉鮮甜肉汁,讓您品嚐到三杯鹹香甜交織滋味。夏之櫻以涼拌手法,清炒鴨絲加入蛋絲與生菜,淋上特調甜辣醬汁,別具清爽風情。
五吃:慢火白菜燉鴨湯-以鴨架為基底熬製10小時的湯頭,加入清甜白菜、鴨肉、鴨架燉煮,熬出香氣縈繞不散的醇濃湯頭,清爽不油膩。

 



 

紅樓線上預約

 

訂位專線:(03)910-1011

 

營業時間:

午餐 晚餐
11:00-15:00 17:00-21:00

 



 

※自備酒水收費方式:葡萄酒類每瓶$500+10%(1000ml內)、烈酒類每瓶$1,000+10%(1000ml內)

註:本餐廳得依營業需求調整供餐方式,以現場公告為準。

※本餐廳2024年特殊假日定義如下:

1/1 元旦
2/8-2/14 農曆春節
2/28 和平紀念日
4/4-4/7 清明節
5/1 勞動節
5/11-5/12 母親節
6/8-6/10 端午節假期
8/8 父親節
9/17 中秋節
10/10 國慶日

※週六、週日、連續假日及特殊節日僅提供精選特餐服務。
※為維護用餐環境及顧客權益,餐廳禁止攜帶寵物入內(導盲犬除外)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