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共創美好 Sustainability for a better future

 

蘭城晶英酒店以家庭和諧、文化飲食、企業社會責任為核心價值,致力於為親子家庭打造天倫之樂場域,同時研發飲饌料理,滿足賓客度假與享受美食體驗。為支持聯合國的《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我們通過積極參與、貢獻以及啟發,實踐我們對社會的承諾。

 

公共空間 綠能永續

建置太陽能供電 

符合SDGs 7, 9, 13  

邁進未來永續旅遊的目標,建置了360kW的太陽能電廠,每年產生37萬度潔淨能源,預估未來可達年減187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成績,期能成為旅遊飯店界節能新典範,創造企業發展與環境永續雙贏。

LED節能照明設備 

符合 SDGs 3, 12, 13 

全館使用LED照明設備,LED照明設備具高能效,可節省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其次,LED照明設備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減少照明設備的更換頻率,降低對資源的需求。此外,LED照明設備不含汞等有害物質,使用過程中也不會產生紫外線和紅外線輻射,有助於保護環境和人類健康,符合SDGs中的健康和環境目標。

提供綠能移動選擇

符合 SDGs 7, 11

提供住客Gogoro綠能智慧電動車為市區內便利移動的交通工具。Gogoro電動車是使用電力而非燃料,有助於減少對傳統燃料的需求和相應的碳排放。此外,提供Gogoro電動車建設包容、安全、強韌且可持續的城市和社區,因為它提供了一種環保、便利的交通方式,減少了對傳統交通工具的依賴,同時改善了市區的交通狀況。

選用環保綠能電器

符合SDGs  3. 7, 12

創造友善環境、減少碳足跡,採購使用環保節能除濕機、影印機等,有助減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其次,這些設備的採購和使用,鼓勵環保產品的生產和應用,確保永續消費和生產模式。使用環保節能設備有助於改善室內環境質量,保護員工和顧客的健康,是一項支持可持續發展的舉措。

 

社區公益 在地藝文

耶誕公益圓夢 

符合SDG s 3, 10

自酒店開幕以來,連續多年舉辦《傳遞幸福.耶誕圓夢》耶誕公益活動,邀集東台灣多家社福單位共同參與,累積實現數千位孩童心願,透過擔任公益平台凝聚愛心的契機,呼籲更多人關心社區、弱勢兒童,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並減少國內及國家間的不平等。

助罕見兒童圓夢 

符合SDGs 3, 10

為喜願協會罕見疾病兒童實現夢想,讓他們能享受住宿歡樂家庭飯店,欣見孩子純真喜悅地笑容,留下珍貴溫馨時刻。我們期盼能為這些孩子和家人們提供心理支持和福祉。

在地藝文表演 

符合SDGs 8, 11, 17

邀請在地藝文團體餐與演出,支持在地文化發展。無論是音樂、戲劇、民俗表演等,提供各種藝文團體表演舞台,也讓各類精湛出色的演出時刻,帶給賓客扣人心弦的心靈感動,讓賓客在旅途中獲得獨特的文化體驗。

 

創造良好安全工作環境

幸福健康職場

符合 SDGs 3, 5, 8

提供年度健康檢查,舉辦員工運動會、健康促進集點、家庭日等活動,激勵員工關注自身健康,提供員工幸福健康職場。此外,不定期舉辦職場性騷擾、職場不法侵害等講座分享,打造性別友善職場。

多元國際員工 

符合 SDGs 4, 8, 10

積極任用外籍員工,同時提供安全安心員工住宿環境。積極為本地大學和職業學校的學生提供符合職能學習的實習機會,為未來就業求職做完整準備。此外也提供各種多元就業方案,如:二度就業、弱勢族群就業機會。

定期消防防災演練

符合 SDGs 3, 11

 

食品健康安全 節約永續

HACCP 食安品質衛生管理 

符合 SDGs 2, 3, 12

通過實施HACCP衛生管理,飯店以提高食品安全水準,為賓客提供安全、健康的用餐環境,同時也符合可持續發展目標的重要原則和價值觀。

餐廳選用鮮榨果汁

符合 SDGs 3, 12

因天然果汁健康且提供多種營養價值,有助於改善飲食習慣和增進健康。飯店餐廳與宴會廳,均提供現榨果汁,是一種符合SDGs的可持續飲食選擇。

鼓勵續住客不更換床單毛巾

符合 SDGs 12

有助於減少水和能源的使用,並降低洗衣過程對環境的影響。同時,鼓勵客人思促進節約和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設計精緻環保提袋 

符合 SDGs 12, 14

設計精美用餐打包提袋,設計考慮減塑與循環利用,有助減少資源消耗和對環境的影響,鼓勵人們重視物品的質量和價值,進而促進節約和可持續的消費模式。創造減塑減廢、再生循環、責任消費與生產,發展永續生活模式。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