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鴨向前衝(中文版)

Migration(Chinese)

分級:

普遍級

類型:

動作片、喜劇片、卡通動畫片

片長:

91分

導演:

班傑明雷納

演員:

庫梅爾南賈尼、伊莉莎白班克斯、奧卡菲娜、基根麥可凱、大衛米契爾、卡蘿凱恩、卡斯柏詹寧斯、翠西甘索以及丹尼狄維托

發行:

美商美國環球影片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明年春節連假,曾經製作【小小兵】、【神偷奶爸】、【歡樂好聲音】以及【寵物當家】全球賣座喜劇動畫片系列的照明娛樂、即將推出全新原創喜劇動畫片【飛鴨向前衝】,並且誠摯邀您展翅高飛,與一個搞笑的鴨子家庭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笑聲連連的冒險旅程。
馬拉德這個鴨子家庭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雖然老爸邁克覺得只要平平安安地讓他的家人一輩子都在新英格蘭的池塘划水過日子就很滿足了,老媽潘卻很渴望想要追求刺激感,並且讓他們的孩子-已經是青少年的兒子戴克斯和仍是隻小鴨子的小女兒關-見識這個廣大的世界。當一個到處遷移的鴨子家庭來到他們的池塘,並且跟他們說了很多在遙遠地方精彩刺激的故事之後,潘就說服了邁克,一家人展開一場家庭旅行,先經過紐約市,然後再去熱帶國家牙買加。
但是在馬拉德一家人飛往溫暖的南半球避寒的路上,他們事先想好的周全計畫很快就大凸槌,不過這整個經驗卻將鼓勵他們打開他們的視野,讓他們敞開心胸結交全新的朋友,達到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有可能達到的目標,而且也讓他們更了解彼此,也更了解自己,完全超乎他們的想像。
這部全新喜劇動畫片的編劇是最近以【白蓮花大飯店】贏得一座艾美獎的麥克懷特,他也曾經是賣座喜劇片【搖滾教室】的編劇,堅強的配音演員陣容都是超會搞笑的喜劇演員,由曾經入圍艾美獎,為馬拉德鴨子家庭老是緊張兮兮的老爸邁克配音的庫梅爾南賈尼(【愛情昏迷中】、【永恆族】), 以及曾經入圍艾美獎,為馬拉德鴨子家庭膽大包天、聰明機伶的老媽潘配音的伊莉莎白班克斯(【飢餓遊戲】、【歌喉讚】系列)率領。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