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

分級:

輔15

類型:

劇情片、驚悚片

片長:

139分

導演:

朴贊郁(Park Chan-wook)

演員:

湯唯(Wei Tang) 、 朴海日(Hae-il Park) 、 李貞賢(Lee Jung-hyun) 、 高庚杓(Go Kyung-Pyo) 、 朴埇佑(Park Yong-woo)

發行:

車庫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 2022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獲本屆最高場刊分數3.2分!
★ 韓國名導朴贊郁繼《下女的誘惑》睽違6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 《末日列車》《下女的誘惑》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 氣質影后 湯唯 × 青龍影帝 朴海日首度精彩共演,共譜懸疑禁忌之戀
★ 朴贊郁再與《親切的金子》《下女的誘惑》編劇丁瑞慶共同執筆劇本,打造犯罪愛情作
★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私生活》高庚杓再展多變演技

一起男子從山頂墜落身亡的意外,讓刑警海俊(朴海日 飾)遇見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飾)。面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情緒的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他們最後的決心究竟是……?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