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剛剛好

Music

分級:

保護級

類型:

歌舞片、奇幻片

片長:

107分

導演:

希雅凱特伊索貝爾富勒(Sia Kate Isobelle Furler)

演員: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 梅狄齊格勒(Maddie Ziegler) 、 小萊斯利奧多姆(Leslie Odom Jr.) 、 茱莉葉路易絲(Juliette Lewis)

發行:

英屬蓋曼群島商威望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 「不露臉」天后希雅 結合愛與音樂 首度執導的大型電影
★ 千萬點擊率神曲《Together》、《Courage to Change》等 希雅原創歌曲大銀幕感動呈現
★ 金球獎得主 凱特哈德森X希雅MV御用舞蹈家 梅狄齊格勒 同台演出
★ 當「渾噩姐姐」遇上「星星妹妹」!最鮮明的人物刻劃 探討親情與成長的動人故事

過著糜爛生活,最近剛從勒戒所出來的小祖(凱特哈德森 飾),某天得知她突然成為同母異父、患有自閉症妹妹小悅(梅狄齊格勒 飾) 的唯一監護人。小悅理解世界的方式和一般人不同,世界對她而言是一個由音符所構成的夢幻國度,突如其來的改變,讓小祖的生活從此不同。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