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

The Confidence Man JP-Episode of the Princess

分級:

普遍級

類型:

劇情片、喜劇片

片長:

124分

導演:

田中亮(Tanaka Ryo)

演員:

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 、 東出昌大 、 小日向文世(Kohinata Fumiyo) 、 徐若瑄(Vivian Hsu) 、 竹內結子(Yuko Takeuchi) 、 三浦春馬(Haruma Miura) 、 廣末涼子(Ryoko Hirosue) 、 江口洋介(Yosuke Eguchi) 、 前田敦子(Maeda Atsuko)

發行:

海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律師發表的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家屬識破,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生涯最嚴峻挑戰!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