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都是你

Love the Way you are

分級:

普遍級

類型:

愛情片、劇情片

片長:

92分

導演:

周彤 、 代夢穎

演員:

宋威龍 、 宋芸樺(Vivian Sung) 、 林妍柔 、 黃俊捷 、 金士傑 、 王月

發行:

威視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 畢業的季節,暑期青春浪漫愛情首選電影!回味暖心初戀的滋味!
★ 金牌製作人柴智屏 x小清新教主宋芸樺 x 新一代國民校草宋威龍,期待爆棚

入學考試發揮超常的平凡少女意外考入最高學府,開始了一段在精英群體中艱苦求學、艱難求愛的成長之旅。

學渣周林林在大學入學考試時發揮超常,竟與發揮失常的同校學霸方予可一同考入最高學府東大的最冷門科系—畜牧系。本想要在大學大展宏圖的林林發現,畜牧系是被大家放棄的科系,而必修課教授竟是之前得罪過的人。學業不順的她,愛情也陷入兩難。林林千方百計幫書呆子方予可追回「校花初戀」,卻發現自己也漸漸愛上了予可。遭受重重打擊的林林,因為不服學校規定而挺身反抗,在意外闖下大禍之後決定逃離東大。本以為即將失去一切,殊不知卻因禍得福,贏得了大家的認同,更收穫了一段意想不到的青春愛戀……。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