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流大戰

The Current War

分級:

保護級

類型:

劇情片

片長:

108分

導演:

艾方索戈梅茲雷瓊(Alfonso Gomez-Rejon)

演員: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 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 、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 凱薩琳沃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

發行:

英屬蓋曼群島商威望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 奧斯卡影帝提名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繼《模仿遊戲》後再扮傳奇天才
★ 金獎名導 馬丁史柯西斯監製
★《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X《X戰警》尼可拉斯霍特X《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德X《水底情深》麥可夏儂X《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凱薩琳華特斯頓 超夢幻卡司集結
★ 發明狂人 愛迪生VS最接近神的男人 特斯拉 點亮光明的背後黑暗
★ 爾虞我詐的商業算計 凌駕勁敵的抹黑招數 誰才能支配電流世界?
★ 課本沒教的愛迪生 史上最爭議的一段人生 大銀幕真實呈現
★ 針鋒相對媲美《頂尖對決》 鬥智斡旋超越《福爾摩斯》

掌握電的人,就掌握了未來!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點亮電燈,驚艷世界,並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受雇於他的特斯拉(尼可拉斯霍特 飾)設計了交流電力系統,二人各執一方,特斯拉憤而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麥可夏儂 飾)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供電市場的巨大利益衝突、勾心鬥角的商業算計,這場激烈的電流爭霸戰注定改變世界,究竟誰才能實現心目中的光電帝國呢?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