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搜索

SEARCHING

分級:

輔12

類型:

驚悚片、劇情片

片長:

103分

導演:

阿尼許夏干提(Aneesh Chaganty)

演員:

周約翰(John Cho) 、 米雪兒拉(Michelle La) 、 戴博拉梅西(Debra Messing)

發行:

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一名父親(周約翰飾)在十六歲女兒離奇失蹤之後,登入女兒的電腦,試圖透過臉書、Instagram與信箱等記錄的蛛絲馬跡來拼湊真相。沒想到在搜尋的過程中,他卻意外發現許多女兒不為人知的一面,這才驚覺她早已和自己所認知的模樣相差甚遠。

整體失蹤案件亦曝光在社會及社群的高度關注中,然而就在警方調查毫無進展、看似走投無路之際,傷心欲絕的父親也發現越來越多可疑證據。他該如何才能憑藉網路科技的力量找出真兇、挽救即將失去的一切呢?

索尼影業全新電影《人肉搜索》由新銳導演阿尼許夏干提執導、《星際爭霸戰》周約翰主演,更找來恐怖驚悚電影《弒訊》團隊加入製作。全片大膽以電腦視訊畫面呈現,更將最貼近現代人的科技網路等議題以前所未見的角度呈現。

新穎的拍攝手法與劇情設定不僅拿下日舞影展NEXT單元觀眾票選獎,首波媒體試映亦獲得「媲美恐怖大師希區考特」、「創新手法的完美傑作」等好評激推,且爛番茄指數更是飆上100滿分,打造今年必看的驚悚片經典。台灣將於9月21日躍上大銀幕,見證網路世界、眼見不為憑。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