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家族

Shoplifters

分級:

輔12

類型:

劇情片

片長:

121分

導演:

是枝裕和(Hirokazu Koreeda)

演員:

中川雅也(Lily Franky) 、 安藤櫻(Sakura Ando) 、 松岡茉優(Mayu Matsuoka) 、 池松壯亮(Sosuke Ikematsu)

發行:

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讚:「是枝裕和繼《橫山家之味》後最好的作品!」
★ 轟動全球話題延燒!國際版權狂銷歐、亞、美洲等世界百餘國!
★ 凱特布蘭琪:「表演、導演、場面調度、攝影都非凡傑出,完全擊中我們的心。」
★ 張震:「一個悲情的故事,愛與犯罪的雙重糾葛,展現現實的殘酷。」

我們偷的,是羈絆
在東京下町林立的高樓大廈之間,不合時宜地殘存一個破舊平房,裡面住著年邁的母親初枝(樹木希林飾演)、治(Lily Franky飾演)與信代(安藤櫻飾演)夫婦,以及他們的兒子祥太(城檜吏飾演),還有信代的妹妹亞紀(松岡茉優飾演)。這家人仰賴初枝的老人年金過活,當年金不夠用時,就會靠在外頭順手牽羊來補貼家用。雖然他們處在社會底層,但每天依然快樂地過生活。某個冬天,治在附近大樓發現一個瑟瑟發抖的女孩由里(佐佐木光結飾演),於是他將由里帶回家中,信代更將這個渾身是傷的女孩視如己出扶養。隨著由里加入到這個貧困潦倒的家庭之後,卻因為某件事情發生,讓這個原本融洽的家庭開始分崩離析,彼此心中隱藏的秘密與無奈的心願,也一一被揭露…。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