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雞總動員

Blockers

分級:

輔15

類型:

喜劇片

片長:

102分

導演:

凱卡農(Kay Cannon)

演員:

萊斯莉曼恩(Leslie Mann) 、 伊凱巴林霍茲(Ike Barinholtz) 、 約翰希南(John Cena) 、 凱瑟琳紐頓 、 潔芮汀印蒂瑞薇思瓦納森(Geraldine Viswanathan) 、 吉蒂昂艾德蘭

發行:

美商美國環球影片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當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誓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就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圍雞總動員》一片由萊斯莉曼恩(《婦仇者聯盟》、《40惑不惑》)、伊凱巴林霍茲(《惡鄰纏身》、《自殺突擊隊》)以及約翰希南(《姐姐愛最大》、《瞎趴姊妹》)領銜主演,《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首度擔任導演。

這部喜劇片的製片包括Point Grey電影公司(《惡鄰纏身》、《大明星世界末日》)的塞斯羅根、伊凡戈博以及詹姆斯魏佛、強赫維茲及海登施拉茲伯格(《豬頭漢堡包》系列電影),以及DMG娛樂公司的克里斯芬頓(《浪人47》)。

執行製片包括好宇宙製作公司的納森卡海恩和喬卓瑞克(《暫時停止呼吸》、《鴻孕當頭》)、DMG娛樂公司的克里斯考爾斯(《偷天劫車手》)以及喬許費根、大衛史塔森和強納森麥考伊。這部電影的編劇包括布萊恩基荷和吉姆基荷兄弟、強赫維茲和海登施拉茲伯格以及艾本羅素。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