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分級:

保護級

類型:

科幻片、劇情片

片長:

152分

導演:

萊恩·詹森

演員:

馬克·漢米爾、嘉莉·費雪、亞當·崔佛、黛西·蕾德莉、約翰·波耶加、奧斯卡·伊薩克、露琵塔·尼詠歐、多姆納爾·格里森、安東尼·丹尼爾斯、關朵琳·克莉絲蒂、安迪·瑟克斯、班尼西歐·狄奧·托羅、蘿拉·鄧恩、凱莉·瑪莉·陳

發行:

台灣華特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七部曲演員將持續在八部曲中演出,目前只有R2-D2的演員更換。喬治盧卡斯將參與八部曲的劇本,電影於2016年1月倫敦進行拍攝。卡司有「芬恩」約翰波耶加、「芮」黛西蕾德莉、「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奧斯卡金獎得主露琵塔尼詠歐、「法斯瑪隊長」關朵琳克莉絲蒂和「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路克」馬克漢米爾等。

在七部曲上映後,消息指出八部曲將揭露幾個部分:路克所在的島嶼,以及他為何選擇待在那裡;芮的父母和芮碰觸光劍時經歷到的幻象;還有帝國的史諾克原來的長相等。

2017年4月為《星際大戰》首部電影上映40週年,首支前導預告釋出,透露出八部曲劇情將接續七部曲之後,時間、背景設定依然為《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30年後的世界。芮在發覺路克的小島接受訓練,同時預告尾聲留下「是時候讓絕地武士結束」,與片名相呼應。

另外,繼上回007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客串七部曲風暴兵,這回又謠言傳湯姆哈迪客串八部曲的風暴兵。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