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開麥拉

The Queen Of Spain

分級:

保護級

類型:

劇情片

片長:

128分

導演:

《四千金的情人》費南多楚巴(Fernando Trueba)

演員:

《情遇巴塞隆納》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奪魂鋸3D》凱瑞艾文斯(Cary Elwes) 、《犯罪心理》曼迪帕廷金(Mandy Patinkin) 、《夢中的女孩》安東尼瑞新尼斯(Antonio Resines)

發行:

威視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阿莫多瓦原班團隊與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攜手打造華麗諷刺喜劇大作!
★上百件手工華裝、巨資磅礡造景,打造潘妮洛普女王之姿!
★奇士勞斯基「藍白紅三部曲」御用大師頃力操刀動人配樂!
★柏林影展競賽片入選!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5項大獎提名!

1950年代,西班牙女星瑪卡蕾娜(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到好萊塢發展後成了電影巨星,榮耀重返家鄉拍攝前所未見的巨資磅礡電影鉅作《西班牙女王》,由她詮釋女王伊莎貝拉一世的傳奇人生,展開電影拍攝的華麗過程。

此時,聞名全國的傳奇大導布拉斯(安東尼瑞新尼斯 飾),遭到獨裁政權關至集中營做工,過去曾和布拉斯合作電影拍攝、並且產生情愫的舊情人瑪卡蕾娜,得知消息後難掩行俠仗義之心,不顧巨星聲譽與安全,偽裝成布拉斯的女兒潛進集中營探望布拉斯,設法想救出他,經過縝密的策劃之下,她遊說布拉斯的親朋好友、號召《西班牙女王》的拍攝團隊,一起參與拯救布拉斯大作戰的任務!身為好萊塢巨星的瑪卡蕾娜,如何藉由拍電影的過程,以假亂真地佈局、大膽挑戰變裝,驚險潛入營區救出布拉斯……?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