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的女孩

The Perfect Girl

分級:

輔15

類型:

劇情片、犯罪片

片長:

95分

導演:

金沛辰(Remus Kam)

演員:

李毓芬、張睿家、謝祖武、梁家榕、戴祖雄、陳瑀希、安于晴、沈世朋、郭彥均、林星潼、曾可青

發行:

威視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改編自網路最熱門驚悚葉聰靈原作小說,將驚悚文字完整透過戲院大螢幕呈現出觀賞時使觀眾不失閱讀地緊張感。

一封署名『未來的我』的Email預言她24小時後,將為她犯下的罪行,畏罪自殺結果這一切全部是....

人格分裂是介於精神病理學和心理學的一種病症,大多時間隱藏的主人格並不會出現,而自身也並不會發覺其實已經被其他人格所支配了。

葉欣(李毓芬飾)是專攻犯罪心理學的高材生,擁有美麗的外貌和與之媲美的聰慧頭腦,父親葉景孝(謝祖武飾)是心臟外科權威,男友林邈(張睿家飾)則是專長法醫學的年輕法醫,葉欣生活週遭的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完美,但在某一天下大雨的深夜,葉欣舊家後院被闖入的野狗挖掘出人骨,同時葉欣收到署名罪惡小葉的信件,信中預告葉欣看似完美的生活即將面臨崩潰。

隨著罪惡小葉的倒數預告,葉欣的週遭牽扯出多條犯案手法離奇的兇殺命案,葉欣追尋線索同時發現男友與父親各自與命案有著牽扯不清的關聯性...葉欣是否能夠在這一切謎題中找到解答。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