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分級:

輔12

類型:

劇情片

片長:

107分

導演:

魯伯特桑德司

演員:

史嘉蕾喬韓森、麥可彼特、邁可溫考特

發行:

美商美國環球影片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公主與狩獵者》英國導演魯伯特桑德司執導。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大逃殺》北野武、《英倫情人》茱麗葉畢諾許、《換腦行動》麥可彼特主演。

電影故事講述在未來科技時代,一群接受身體義體化的前特種部隊、情報專家等組成的特殊部隊,專打擊犯罪,對抗如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的「公安九課」及隊長草薙素子的故事。這次他們必須面對一個企圖摧毀「漢卡精密工業」網路科技發展的全新敵人。

電影改編自日本作者士郎正宗的連載漫畫《攻殼機動隊》,此部科幻巨作經日本動畫天才導演押井守推出電影動畫後成名海外,被列為動畫史上出色的作品之一,並於2008年夢工廠和史蒂芬史匹柏取得翻拍版權。而電視版動畫配樂菅野子與俄羅斯歌手Origa更為電視動畫締造許多經典主題曲及插曲。

「Ghost in the Shell」意指存在於外殼中的人類靈魂,在未來時代,「生化人」(Cyborg)擁有所有與人類相近的身體元素,意識可隨意修改;而人的身體也可以訂作為「生化人」,並將意識置放在擬人的軀體中,隨意進入電腦程式與數位網路。電影中的女主角草薙素子,代號「少校」即為身體全身義體化的「生化人」。

而電影在選角時一度被抵制,希望選出亞洲人選來出演草薙素子一角,不過最後仍由史嘉蕾喬韓森雀屏中選。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