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者聯盟

Guardians

分級:

保護級

類型:

科幻片、動作片

片長:

89分

導演:

薩里克安卓斯楊(Sarik Andreasyan)

演員:

薇樂莉亞希姬蘭朵(Valeriya Shkirando)、艾莉娜拉尼娜(Alina Lanina)、安東龐布施尼(Anton Pampushnyy)、賽巴斯提安西薩克 (Sebastien Sisak)

發行:

車庫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 繼「MARVEL漫威影業」、「DC影業」後,再掀超級英雄狂潮!
★ 預告上線即全球瘋傳,突破五千萬瀏覽次數,全球網友引頸期盼
★ 「戰鬥民族」版《復仇者聯盟》集結完畢,超級英雄,不再是美國製造!

冷戰時期,蘇聯為了抵禦來自超自然的威脅,啟動秘密組織「愛國者」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多年來,這群來自前蘇聯各加盟國的超能鬥士隱姓埋名,只求安穩低調度日。

一直從事兵器研究的邪惡教授克拉托夫欲用生物兵器達成自己的野心,在俄羅斯境內的各大城市製造了一系列大規模爆炸恐怖襲擊,全球再度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為了消滅邪惡勢力,拯救面臨生物兵器毀滅的國家,俄羅斯國防部派出了「愛國者」超級英雄團隊,戰鬥民族中的菁英們挺身而出,與妄想統治世界的教授展開了一場殊死較量,捍衛祖國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