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同盟

Confidential Assignment

分級:

保護級

類型:

喜劇片、動作片

片長:

125分

導演:

金成勳

演員:

《逆鱗:刺王危城》炫彬、《辣手警探》柳海真、潤娥、《按讚情人》金柱赫

發行:

車庫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 耗時四年籌備,2017韓國開春警匪動作冠軍強檔
★ 韓流天王 玄彬 暌違多年再度挑戰時裝動作片,不假替身親身上陣
★ 《國際市場》導演尹濟均製片, 斥資百億韓圓打造警匪鉅作
★ 玄彬 x 少女時代 潤娥 x 柳海真,演技、人氣鐵三角黃金陣容

針鋒相對的南北韓暫時和解,只為了攜手追緝最大尾的假美鈔竊賊!

為了顛覆「萬惡美帝」,國際傳言北韓秘密發展幾可亂真的完美偽鈔「超級美鈔」,一旦大量釋出即可輕易摧毀金融市場。但是這項傳聞中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組織首腦車奇成(金柱赫 飾)竊取,並且捲款潛逃到了南韓。北韓迫不得已向南韓求助,雙方共同進行最高機密的搜索行動,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 來到首爾執行任務,協助他尋找超級美鈔下落的則是南韓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姜鎮泰奉命暗中監視這位北韓貴客一舉一動,亦敵亦友,爾虞我詐的追兇冒險即將引爆。

玄彬首度挑戰硬派警察角色,並苦練朝鮮語與大量打鬥戲,演技轉型代表作。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