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豪華客船編

Black Butler - Book of the Atlantic

分級:

輔12

類型:

卡通動畫片

片長:

100分

導演:

阿部記之

演員:

發行:

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原作累積熱銷2300萬本!執事題裁故事經典代表作
★連載10年最受歡迎篇章 首度推出劇場版電影
★隱身於女王背後的最強主僕,第一次身陷巨大危機!

人氣經典動畫《黑執事》自2006年連載至今,原作銷量不僅突破2千3百萬本,播映的動畫故事也不斷累積高人氣,在真人版電影與最新一季《馬戲團篇》推出之後,睽違3年,最受歡迎的人氣篇章《豪華客船編》將製作成首部動畫電影,於2017年2月10日強勢降臨大戲院!喜愛神秘風格與精美畫風的粉絲,終於可以到電影院欣賞令人激昂的主僕冒險。《豪華客船編》除了場景由宅邸轉往華麗的海上遊輪,最令人期待的還是兩位主角的活躍表現了。冷酷無情、卻又殷勤服侍著〝女王的看門狗〞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以及為了逆轉家族毀滅、決心與惡魔簽訂契約的「謝爾」主僕,將首次潛入海上的華麗派對、揭露神秘組織的「死者復活」謠言,加上海上難以預測的危險,二人是否能夠平安往返?就等觀眾一起登上這艘波濤不斷的驚險客船!

《黑執事》的動畫演出中,總是完美呈現出華麗與驚奇兩種特色。本次電影延續了極具好評的《馬戲團篇》監督「阿部記之」與編劇「吉野弘幸」二位擔綱重要的製作領頭羊。在演出卡司中,期待度最高的就是「小野大輔」精湛演出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及完美重現「謝爾」的「本真綾」。這次令人期待的角色還有「馬戲團篇」裡的「SNAKE」、及艷紅死神「克雷爾」,分別由演、歌雙棲的「寺島拓篤」及超人氣聲優「福山潤」精采獻聲。擔綱謝爾可愛的未婚妻「伊莉莎白」的「田村由香里」這次電影中也會有大活躍的表現,觀眾絕對能夠期待!而總是詭譎姍笑、這次為了不知名目的現身的「葬儀屋」,也一樣由「諏訪部順一」演出。讓人更期待不輸前幾部動畫中的搞笑橋段以及瘋狂演出。

這次完美執事與少年伯爵首度登上大螢幕,「木棉花」也將會熱情帶來各種上映企畫,期待與粉絲一起同樂。有內容豐富的主題店以及許多驚喜活動。期待《黑執事》首部動畫電影的粉絲,歡迎隨時上木棉花官網及粉絲團,關注最新上映情報!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