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釣哥

Hanky Panky

分級:

保護級

類型:

喜劇片

片長:

110分

導演:

《大囍臨門》黃朝亮

演員:

《大尾鱸鰻》豬哥亮、《雞排英雄》藍正龍、《郊遊》楊貴媚、吳克群、《父後七日》吳朋奉、謝沛恩、黃仲崑、《BBS鄉民的正義》林玟誼、林可彤

發行:

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萬眾矚目!坐擁10億票房以上紀錄不敗天王豬哥亮2017賀歲強檔!
★卡司陣容耳目一新,打造台灣賀歲全新類型!
★影帝影后聯袂登場,演技CP值最高的豬式喜劇!

藍大釣(豬哥亮 飾)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發音: 釣哥),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釣哥! 大釣哥的兒子不叫小釣哥,叫藍小龍(藍正龍 飾)手腳敏捷攀岩走壁,跟著老爸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濟貧戶,希望引出老爸的世敵黑熊(吳朋奉飾演)。 不料,為了幫助法律系畢業的心儀對象黃心怡(謝沛恩 飾)赴美深造,小龍竟向黑熊借了兩百萬!

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以現行犯被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官(吳克群 飾)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 飾)聯手追查真相時,扯出案外案,逆轉全局戲碼,即將爆笑爆淚登場…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