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好聲音(中文版)

Sing

分級:

普通級

類型:

卡通動畫片

片長:

109分

導演:

《星際大奇航》葛斯詹寧斯

演員:

(配音) 《復仇者聯盟》史嘉蕾喬韓森、《星際效應》馬修麥康納、《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辣味雙拼》瑞絲薇斯朋、《熊麻吉》塞斯麥克法蘭、《星際異攻隊》約翰萊利、《歡樂合唱團》喬羅勃霍爾、托蕾凱莉

發行:

美商美國環球影片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Illumination動畫公司近年來推出的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羅雷斯》、《神偷奶爸2》和《小小兵》都成功擄獲全球觀眾的心,而《小小兵》更是現在影史第二賣座的動畫電影。2016年暑假主打超可愛的《寵物當家》,而聖誕節檔期更強勢推出最新原創動畫《歡樂好聲音》。主要配音演員有馬修麥康納、瑞絲薇斯朋、塞斯麥克法蘭、史嘉蕾喬韓森、約翰萊利、泰隆艾格頓和托蕾凱莉,一部音樂喜劇敘述如何尋找隱藏在每個人生命中的光采。

電影設定在像我們這樣一個世界,但主人翁全是動物,巴斯特穆恩(奧斯卡金獎得主馬修麥康納),一隻精明幹練的無尾熊掌管一家已經陷入經濟危機的大劇院。巴斯特絕對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好吧,也許有點賴皮,但他還是會想盡一切辦法來保護他最心愛的大劇院。現在,面臨一生的志向搖搖欲墜,他有一個最後的機會,透過舉辦一場大型的歌唱比賽,來挽救他的事業恢復其往日的輝煌。

結合五位頂尖參賽者:一隻小老鼠(塞斯麥克法蘭)美妙流暢的歌聲就像他詐騙他人的話術;一隻害羞的青少年大象(托蕾凱莉)總是會怯場;一隻因為精疲力竭照顧25隻小豬仔而負擔過重的豬媽媽(奧斯卡金獎得主瑞絲薇斯朋);一隻極力想脫離黑幫家族勢力的年輕大猩猩(泰隆艾格頓)和一隻龐克搖滾豪豬(史嘉蕾喬韓森)努力掙脫她的傲慢男朋友和單飛。他們每個人都在巴斯特的呼嚨下,認為這次的比賽可以改變他們的一生。

《歡樂好聲音》將會呈現超過85首流行歌曲,編劇和導演是葛斯詹寧斯(《星際大奇航》),製片是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和他的長期合作夥伴珍娜希利。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