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少數

Hidden Figures

分級:

普通級

類型:

劇情片

片長:

127分

導演:

《歐吉桑鄰好》希爾多莫菲

演員: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塔拉吉P.韓森、《姊妹》奧塔薇亞史班森、節奏藍調女伶 賈奈兒夢內、《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凱文科斯納、《蜘蛛人》克絲汀鄧斯特、《宅男行不行》吉姆帕森斯

發行: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2017/1/13-1/15口碑場搶先上映!2017/1/27 正式上映!

★不為人知真實故事改編 將美國太空科技一舉送上世界之王寶座的幕後推手為三位黑人女性
★《穿著PRADA的惡魔》《少年PI的奇幻漂流》發行團隊最新力作
★漢斯季默 X 菲董 首度跨界合作 古典與現代激盪完美火花
★集結奧斯卡、金球獎、坎城影展、艾美獎眾影帝影后互飆演技

改編自一段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關於三位女子、三位聰明絕頂的黑人數學家 – 凱薩琳強生(塔拉吉P.韓森 飾)、桃樂斯范恩(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瑪莉傑克森(賈奈兒夢內 飾),她們於1960年代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故事。

她們共同參與了美國太空任務史上極重要的一役 – 讓約翰葛倫成為史上第一位成功繞行地球的太空人。而這項任務也成功地建立了美國人的信心,進而讓美國超越蘇聯,站穩太空科技領導者之地位。

然而在那個種族議題仍敏感的年代,「黑人」、「女性」等現實標籤,都使得她們被迫退居幕後,只能隱姓埋名的存在。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