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命屍樂園

The Evil in Us

分級:

限制級

類型:

恐佈片、驚悚片

片長:

91分

導演:

傑森威廉李(Jason William Lee)

演員:

發行:

可樂藝術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影片介紹

★2016加拿大利奧獎 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提名
★2017寒假首檔新品種活屍片,殘暴嗜血生猛爽拼《活人生吃》
★挑戰生存極限完勝《28天毀滅倒數》,尺度全開膽小勿試!

六個校園時期的好友,在難得的酷暑假期相約到遺世獨立的美麗小島出遊,本應是個充滿狂歡派對的愜意假期,卻因有人攜帶了來路不明的神秘毒品,讓整趟旅程變調成一發不可收拾的血腥煉獄…。他們原以為能夠狂嗨翻天的毒品,事實上是一種新的生物實驗藥品,副作用是會讓人變得渴望人血和人肉,突變成飢餓致命的嗜血活屍。而他們當中唯一拒絕嘗試藥物的布莉,現在將面臨最大的生存危機,凶猛的敵人們正是想把她生吞活剝的好友們,在這座偏遠的孤島上,她該如何逃脫?烏托邦般的桃花源,瞬間成為血肉橫飛的屍樂園…

加拿大電影除了是影展常勝軍,亦創作出許多94狂的生猛類型電影。本片導演傑森威廉李是首次執導劇情長片的新銳,他所屬的Sandcastle Pictures是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本土獨立製片公司,致力打造高品質的視聽饗宴,並期待透過電影改變現代人貧乏的精神生活,而《藥命屍樂園》正是這群電影狂熱份子的首部熱血長片之作。《藥命屍樂園》即將於13號「黑色星期五」現身台灣,血腥指數破表、殘殺尺度全開,歡迎大膽勇者挑戰,在《活人生吃》《28天毀滅倒數》等一票活屍片已如經典般存在的前提下,這後起之秀卻毫不遜色地震懾了全球影壇。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