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驚

Sting

分級:

輔15

類型:

恐佈片、驚悚片

片長:

91分

導演:

齊亞羅區透納

演員:

艾莉拉布朗、潘妮洛普米契爾、萊恩寇爾、傑曼福勒、席薇雅可洛卡、諾妮哈澤赫斯、羅賓內文、金丹尼

發行:

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場次

2024/05/01 星期三
12:00-3廳   16:25-8廳   20:20-8廳   00:10-3廳  

2024/05/02 星期四
12:00-3廳   16:25-8廳   20:20-8廳   00:10-3廳  

影片介紹

★揚名各大奇幻影展【屍速狂殺】鬼才導演,打造毛骨悚然巔峰新作!
★【食人蛛3D】【八腳怪】【天蛛地滅】之後,再一巨型蜘蛛懼作!
★【阿凡達】【魔戒】金獎特效公司「維塔工作室」打造逼真駭人巨蛛!
★驚嚇入選金馬奇幻影展!一暝大一吋的八腳巨怪即將現身!
★蜘蛛恐懼症的惡夢降臨,編織驚心動魄的恐怖新作!
★當寵物變成怪物,全公寓都將成為「牠」的獵殺目標!

叛逆少女夏綠蒂(艾莉拉布朗飾演),與家人生活在紐約的一幢老舊公寓當中,這時家中迎來新生命,導致母親跟繼父無瑕照顧她,也讓備受冷落的夏綠蒂感到孤單不已,只能靠奇幻漫畫陪伴度過慘綠歲月。沒想到某個暴風雪夜裡,一隻奇異小蜘蛛驚喜闖入她的生命,不僅會發出口哨聲,更能在數小時之內快速成長。這個神奇的生長現象讓她又驚又喜,決定將牠取名為「死叮」,並當成寵物在玻璃罐中秘密豢養。然而,當公寓陸續出現寵物失蹤、甚至有人橫死的意外,讓夏綠蒂被迫面對現實──「死叮」可能並非她想像中那般單純可愛。而當生物學家、除蟲專家都拿「牠」無計可施之時,解決危機的祕辛,似乎只掌握在夏綠蒂手中…。

精采預告

 

 

線上訂房
盡情暢影